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一种琴音抚人生,一段相逢醉天涯。

 
 
 

日志

 
 

世界杯幽默冷笑话图集  

2010-07-05 09:20:06|  分类: 幽默茶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看着,看着,看着,我要发功了!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阴招,绝对阴招。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别笑,我是杂技演员!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R:I'M FREE ,TOO。。。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一阳指,哪位最标准?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哎哟,讨厌了啦!”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樱桃棒棒糖,我也要吃。。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为什么被打的总是“11”……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注意啦,注意啦,大力神杯是空心的,如果它是实心的,将有70公斤!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惊现淡定帝!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两大巨星组合PK,GAGA,WULALA!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帅哥,一块钱一斤。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犀利爷,看谁谁滚蛋!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别这样,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佛祖保佑你!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飞!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暧昧。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暧昧2。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WUHA!过五关斩六将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造型帝。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广州某报纸,哈哈哈。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瞧!多帅的胡渣!有什么配不上你的!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月野兔, 变身!(华丽变身)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偷袭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揍你没商量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喇叭帝。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切!懒得搭理你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就差一点点!嘿嘿,嘿嘿。”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我的脚……”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帅不帅?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勒夫的故事。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我掐死你!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别哭,别哭。。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内涵帝。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哦,不!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托雷斯答曰:白日做梦!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三人造型。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山寨曹操!(《越光宝盒》)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上帝之手。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轻吻。。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双人舞,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痛苦啊。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某种游戏经典场景,DO YOU REMEMBER?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细路仔,那个是用来吹的。。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阿迪达斯,尽显活力,数数有几处商标?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我,我,我真的不是郭德纲!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呜呜组啦专辑,你敢听吗?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武当派”。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别,别这样。”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眼镜们。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哟!哟!CHECK IT OUT!
世界杯冷笑话们(爆笑图集)

 

这两天没球赛,给各位收集了世界杯期间的搞笑图片,嘿嘿,幽你一默,放松情绪,开心快乐哦!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